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我院学团工作喜获多项荣誉表彰

2016-01-25 16:43    撰稿:    编辑:   浏览:

 

2015年,我院学团工作喜获多项荣誉表彰。
在五四评优表彰活动中,我院团委被评为山东财经大学红旗团委和共青团组织建设先进集体,工商管理1304班团支部和工商管理1205团支部被评为山东财经大学红旗团支部,人力资源管理1203团支部和人力资源管理1303团支部被评为山东财经大学先进团支部,侯昭瑾被评为山东财经大学优秀青年工作者,徐建英等43名师生被评为山东财经大学优秀团干部,张志鹏、杨光照被评为山东财经大学优秀团员标兵,孙建辉等109名同学被评为山东财经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在2015年新生国防教育先进典型评选中,我院被评为国防教育先进集体,刘薇被评为国防教育先进工作者,二营三连、二营五连被评为国防教育先进连队,张祎等46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军训学生。
在2014-2015学年“三优”班级、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中,2012级房地产经营管理一班等5个班级被评为先进班集体,高宁等114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生,刘瑶等99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在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有1支团队被评为省级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有6支团队被评为校级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尹雷等2名同学被评为省级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陈宣雨等5名同学被评为社会实践之星,杨光照等15名同学被评为社会实践优秀学生,费振国被评为省级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侯昭瑾等6名教师被评为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谷学峰等2名教师被评为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标兵。
在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评优表彰活动中,刘薇被评为竞赛组织工作先进个人,李永春等3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有3件学生作品分获校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
在第四届“长城学生工作奖”评选活动中,徐建英等4名辅导员老师喜获奖励。在2013-2014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谷学峰被评为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一直以来,我院学团组织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安排,致力于驱动青年大学生的梦想与激情,服务于青年大学生的专业学习、实践创新、就业指导等,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加强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引领,不断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为促进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5大学新生生涯辅导论坛
下一条:我院与广州浩华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共建实习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