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商要闻 >> 正文

我院与广州浩华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共建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6-01-22 浏览量:

     1月7日下午,我院与广州浩华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举办了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校团委书记刘奇耀发表了致辞,院长刘军同浩华房产济南分公司总经理杨玉杰女士为实践基地揭牌并签署了合作协议。广州浩华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的有关负责人、员工代表和我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浩华地产集团于1999年成立于广州,是一家具有革新传统、富有创造力和多年房地产运作经验,集地产开发、营销策划及销售代理为一体的国内知名地产开发集团和中国顶级房地产综合服务商。
     我院一直倡导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全面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社会实践基地给学生提供了理论联系实际的机会,使学生的课堂理论知识与社会实际需求结合得更加紧密。积极开展广泛的社会实践活动,为大学生搭建良好的社会实践平台,为他们毕业后成功踏入社会、融入社会、奉献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学团工作喜获多项荣誉表彰 下一条:将公益当成一种事业----专访山东财经大学客座教授赵忠杰博士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