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2016-03-30 15:46    撰稿:    编辑:   浏览:

 

   3月2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学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督导组成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淑芳出席了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系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哲主持,院长刘军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学习了《工商管理学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草案)》,并对活动方法步骤工作任务分工、时间安排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教工要增强危机意识,以学校解决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结合学院实际,以学者的视角重点研究制约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不搞形式主义,不走过场,学院领导要抓好联系系的讨论活动,主动过问,亲自参加有关的座谈调研。各系系主任要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带头深入学习,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整改提高,调动师生参与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讨论活动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做到“时间、内容、人员、效果”四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师生与员工要充分认识开展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精心组织,扎实推动,确保工作实效。 

 

上一条:房地产研究所承担的《济南市“十三五”房地产业发展规划》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郭松海教授退休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