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房地产研究所承担的《济南市“十三五”房地产业发展规划》顺利通过验收

2016-03-30 15:56    撰稿:    编辑:   浏览:

 

3月29日,谭继存教授主持的《济南市“十三五”房地产业发展规划》验收评审会在我校举行。山东省住建厅房地产监管处副处长刘涛、济南市建委房地产开发处副处长杨强林、山东建筑大学王敦强教授、山东师范大学徐红教授、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唐欣教授、济南市建委发展规划处王秀丽科长组成了评审组。济南市建委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端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刘军、郭松海教授及课题组其他主要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端明处长主持。
会上,谭继存从《济南市“十三五”房地产业发展规划》的编制依据、指导思想、发展目标、重点工作、保障措施等多个方面汇报了课题成果。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查阅了课题相关材料,就“十三五”时期济南市房地产业的产业定位、房地产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房地产业发展的目标、规划落实的保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质询、讨论,课题组成员现场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经评审,专家组形成如下意见:规划编制依据充分,内容丰富,数据翔实,目标明确,措施可行,对促进济南市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完成了预期的研究目标和任务,取得了很好的研究成果,一致同意通过验收评审。
 
 

上一条:祥泰实业大学生实践教学课堂开讲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