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商要闻 >> 正文

祥泰实业大学生实践教学课堂开讲

发布时间:2016-04-11 浏览量:

 

3月24日,为进一步促进企业与驻济高校的深度融合,由祥泰实业与我院联合举办的大学生实践教学课“红酒知识讲座”在祥泰实业第二会议室开讲。祥泰实业副董事长姜伟、副总经理石继东、院党委书记杨哲及70余名师生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由祥泰酒业任璐主讲。讲座开篇以葡萄酒的美丽传说及葡萄酒的历史为切入点,对葡萄酒的分类、葡萄酒的礼仪进行了讲述。随后,从视觉、嗅觉、味觉三方面讲解品酒方法,如何根据香味和味道特征判断红酒品质,并与学生一起,对祥泰酒业旗下品牌法国男爵城堡干白葡萄酒、干红葡萄酒进行品鉴,让现场的学生进一步了解了葡萄酒知识,并享受着每一种的味觉带来的不一样的感受。
  目前,我省正处于推进“创新人才培养改革,探索高校联盟加企业合作模式”的新时期,以培养具备创新创业能力的人才为目标,强化创新、实习实训。校企合作是市场经济条件下,校企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有效合作机制。这不仅有利于实现高校人才培养的目标,也可以通过共同培养的方式,深化就业合作,为企业输送适合企业发展要求的优秀人才。
  祥泰实业作为本土知名房地产企业,将进一步拓宽与山东财经大学的合作模式,在广度与深度上加强学术与实践的交流,推动产学研相结合,探索高校联盟加企业合作模式的新路径。
祥泰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泰实业”)是一家集开发建设、建筑施工、国内外贸易、中介服务、物业管理等产业链环节于一体,住宅开发与商业地产运营并重的综合性房地产发展商。2014、2015连续两年位居济南房地产市场排行榜TOP10,蝉联本土房地产开发企业冠军。先后被评为:CIHAF2011中国房地产名企、中国房地产齐鲁名企大奖、中国房地产(齐鲁)领航企业、山东品质运营商、济南十大城市运营商、年度城市贡献房企、山东地产十大领军企业等。 
任璐,巴黎高等管理学院奢侈品管理专业硕士;WSET国际三级品酒师;获得勃艮第、波尔多、格鲁吉亚、阿根廷葡萄酒产区官方认证证书;北京拉菲图葡萄酒学校特聘讲师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一行走访德州乐陵市企业 下一条:房地产研究所承担的《济南市“十三五”房地产业发展规划》顺利通过验收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