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商要闻 >> 正文

学校督查组来我院检查2015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5-12-23 浏览量:

 

12月22日上午, 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 带队 ,人才办公室主任陈晓兰、团委书记刘奇耀、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高天云、法学院教授纪建文、纪委科长王明斌为成员的督查组来我院检查 2015年度 党政工作要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成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汇报会。
委书记杨哲 在讲话中对 学校督 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 查组对 学院 党政工作要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多提宝贵意见,更好地推进学 教育事业的发展。
院长刘军 代表学 学院党政工作要点、重点工作落实 情况汇报。 刘军 简要介绍了 学院概况 ,从 党建工作及凝心聚力工程建设情况、综合改革方案和“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特色名校”工程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六 个方面 详细 介绍了 工作落实 情况,分析了 工作开展 过程中存在的 差距和不足 ,并提出了 今后的工作思路 他强调学院文化建设还需进一步加强落实,各专业发展水平还需均衡,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还有很大差距,高水平、标志性科研成果不足,社会服务工作开展还需进一步加强。最后,刘军阐明了今后的工 作思路,即强化学院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以责权利对等原则落实学院目标责任,充分发挥各系、各教职工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创新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和新方法,形成学院团结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同时积 极开展对外合作和对台交流,广泛聚集资源。
随后, 查组与 学院参会人员 进行了座谈,座谈会围绕 学院三年目标责任在实施过程中有何问题、师资队伍状况、就业率等 内容进行,座谈会 大家积极发言,谈出了各自对 上述工作 的切身体会 ,督 查组 专家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杨天梅 工商管理 学院在过去的一年 里取得的 工作成绩表示肯定 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 学院要 以人才培养为中心, 围绕 人才培养规格,合理地设置 人才培养方案 ,努力打造学生成长成才的平台。二是要 根据学校“十三五”规划,结合学院实际, 认真做好 本学院的 “十三五”规划工作 三是大力实施人才强院战略 ,要加强高水平人才的引进以及学术团队的培养和建设 工作 。四是积极推进和谐班子 和和谐学院 建设,充分发挥工会 学术委员会的作用。五是 要抓好 党风政建设 工作。 六是临近期末,学院要做好统筹安排,确保校园秩序安全稳定。
 

上一条:工商管理系召开科研团队建设主题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金融产业优化与区域发展管理协同创新中心举办第三次系列成果发布会和高端论坛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