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我院研究成果获郭树清省长批示

2016-01-05 09:50    撰稿:    编辑:   浏览:

    近日,由我院提交的研究报告《理顺收入分配关系,推进同工同酬》获得郭树清省长重要批示,有关措施建议有望纳入省发改委、人社厅、住建厅、农工办等部门重大决策。
    本研究报告是2015年全省政府系统重大调研课题《推进同工同酬问题研究》的最终成果,由我院刘军教授主持,部分老师和同学参与完成,同时得到了2015年我校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三千计划”的大力支持。
    课题组对我省行政机关单位、事业单位和省属国有企业进行了调研,梳理归纳了以上单位同工同酬的现状,分析了影响同工同酬实现的问题和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推进同工同酬实现的对策建议。本研究成果获得省长批示,标志着我校服务山东社会经济发展的智库建设取得重要进展。

上一条:梁阜教授畅谈“有效沟通”
下一条:我院组织辅导员赴山大管理学院考察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