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商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邵军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6-01-19 浏览量:

 

1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党委办公室主任徐思生、副主任齐浚和调研科科长王暑的陪同下来我院调研,学院班子成员、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各系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院长刘军主要从党建工作与“凝心聚力”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特色名校”工程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在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建设情况指出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言,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王邵军对学院的学科建设、文化建设、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工商管理学在省内具有很大的学科竞争优势;院管理规范,注重细节,程序优化,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大成效,暖心计划、文体活动的开展凝聚了人心,促进了团结。同时,王邵军建议我院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充分发挥我院优势学科的竞争优势,聚集力量夯实基础,同时与其他学院进行优势共享;二是学生的培育方向、方式要与实际结合,与山东省的经济发展环境做好对接;三是克服人才引进困难,改善发展环境,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四是明确发展思路,凝聚各方力量,推进学院更快更强地发展。
校党委书记王邵军此次到我院走访调研,听取了我院的工作汇报,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认真收集意见,实地了解了我院工作情况。同时,这使我院深受启发、倍受鼓舞,为我院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情满工商”新年茶话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梁阜教授畅谈“有效沟通”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