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商要闻 >> 正文

“情满工商”新年茶话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6-01-21 浏览量:

 

2016年1月14日, 燕山校区学景大酒店 一楼大厅笑语盈盈,暖意融融, 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 离退休教师 和在学校其他部门工作的学院专任教师 1 10 余人 欢聚一堂,共同庆祝 2016新年的到来
“情满工商”短片生动形象地回顾 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学院教师通过视频表达了对师生的祝福和对 2016年的期盼。 院长刘军 和党委书记杨哲分别致 新年 辞,他 对教职工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团结进取,努力开拓,携手 进, 争把 2016年的工作做得更好。
茶话会 节目精彩纷呈, 大家笑声连连。 旅游管理系全体老师表演的“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婉转抒情,富有动感, 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李宝明、黄洁的男女二重唱“ 往事只能回味 ”勾起了大家那时那天的回忆。由人力资源管理系罗文卿老师创作,杨静和岳雷两位 老师朗诵的配乐诗 《财大 》,将财大人对梦想的执着与追求、对学校的热爱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 。工商管理系熊爱华、王璟珉等老师 演绎的 歌曲串烧时而 深切抒情 ,时而活力四射,劲爆全场, 把茶话会推向了高潮 。市场营销系 张洪意 的二胡独奏“二泉映乐”用传统乐器的神奇魅力,把 大家 仿佛带到了美丽的无锡 房地产经营管理系的小合唱“ 明天会更好  ”唱出了大家对美好明天的憧憬与期待。 学工办杨鹰老师的“ 夜空中最亮的星 ”唱出了对梦想、理想的坚持与追随,投射出的恬静与浪漫情怀,让人动容。
最后, 联欢会在学院合唱团演绎的“新的工商奋勇前进”中落下 帷幕 “这是一个晴朗的早晨,朝霞中伴着朗朗书声,火红的太阳正在升起,新的工商奏响起航的号音……”伴随着豪迈的旋律, 老师们 以饱满的热情唱出了作为工商人的自豪和骄傲,展示了 学院教师 良好的精神风貌。
茶话会 上穿插了 游戏和抽奖环节,老师们积极参与,其乐融融。
此次茶话会为全院教职员工奉献了一场温馨、和谐、充满激情的视觉盛宴,展现了学院团结、合作、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将公益当成一种事业----专访山东财经大学客座教授赵忠杰博士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王邵军来我院调研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