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商要闻 >> 正文

傲康药业董事长李昂谈创业

发布时间:2014-05-30 浏览量:

 

530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邀请山东斯美欣药业有限公司、山东傲康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昂博士,为工商管理师生举行了一场关于大学生创业的精彩讲座。
  李昂博士根据自己成功创业的经验,与大学生们共同探讨了什么是创业,怎样创业以及创业中应注意的八大军规。他认为,大学生创业首先是要选对行业,尤其是应该进入那些能够拉动未来经济发展的行业,要紧跟国家的发展政策和方向。他鼓励大学生,创业虽然艰难,失败也在所难免,但是只要有一颗坚强而温柔的心,从心开始,守正出奇,创业之路还是畅通的。
  李昂博士的报告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理论联系实际,使得大学生们既了解了创业的理论知识,又得到了深刻的人生感悟。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本科生暑期赴台湾世新大学访学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戴尔“激发无限职能量”大学生职业发展讲座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