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本科生暑期赴台湾世新大学访学

2014-09-17 11:30    撰稿:    编辑:   浏览:

    暑假期间,工商管理学院组织了27名优秀本科生赴台湾世新大学,开展了主题为“文化创意与经济发展”的访学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是学校首次面向本科生开展暑期短期访学项目,开辟了学校与友好学校合作的新天地。    

本次访学活动是在我校与台湾世新大学合作的框架下创新设计的,由工商管理学院和世新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精心筹划,具体对接。访学伊始,世新大学校长吴永乾教授亲自为访学项目开班,对访学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嘱咐同学们“多观察、多交流、多思考”。访学期间,同学们听取了多位台湾著名专家、学者的精彩课程讲座,并结合主题对台湾知名创意和文化基地、企业进行了深层次地访问、体验与实践。同学们表示,此次访学突破了以往的在校学习方式,内容充实,方式新颖,学习质量很高,圆满实现了访学交流的目标。

上一条:我院教师王璟珉荣获山东省2014年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下一条:傲康药业董事长李昂谈创业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