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我院教师王璟珉荣获山东省2014年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2014-09-20 13:30    撰稿:    编辑:   浏览:

62022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的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全省共有74名高校青年教师参赛。

代表学校参赛的我院青年教师王璟珉不负众望,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娴熟的授课技巧从参赛的教师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本次竞赛是我省首次大规模举办的面向全省高校青年教师的教学专项比赛。参赛对象为全省高校年龄在40岁以下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专职教师,每校推荐1人。竞赛自5月开始,全省140余所高校根据《通知》要求,在校内开展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选拔赛,在各高校及有关市教育工会选拔推荐基础上,确定参加全省决赛的教师。省级决赛分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三个组别,竞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等三个部分。经过激烈竞赛,共评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2名、优秀奖29

我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旨在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着力点,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

 

上一条:台湾世新大学邱志淳教授应邀到工商管理学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本科生暑期赴台湾世新大学访学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