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台湾世新大学邱志淳教授应邀到工商管理学院做学术报告

2014-09-24 12:34    撰稿:    编辑:   浏览:

    923下午在明水校区,应工商管理学院邀请,台湾世新大学终身教育学院院长邱志淳教授为明水校区学生作了主题为“时间管理与个人发展”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杜岩副院长主持。

邱教授从管理研究的视角,对时间管理的内涵和范围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并结合中外历史的传统思想对时间管理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分析。针对在校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态,邱教授分析了大学生在时间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有效提高时间管理效率的办法和工具。在时间管理的基础上,邱教授从人生发展的境界高度,深刻阐述了个人成长的步骤和阶段,告诉学生们要抓住当下,珍惜现在,为理想和目标努力奋斗,实现人生的更高境界和层次。报告中,邱教授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充分结合古今中外名人名家的典故、名言、故事阐述深刻的观点和道理,让同学们仿佛置身于如诗如画的境地,听得如痴如醉,不时地爆发出笑声与掌声。同学们表示,刚刚开始大学生活,确实存在时间管理的问题和人生发展的迷茫,邱教授的讲座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启示作用。

 

上一条:济南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运林分析“大型房地产企业成长”
下一条:我院教师王璟珉荣获山东省2014年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