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济南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运林分析“大型房地产企业成长”

2014-09-26 14:41    撰稿:    编辑:   浏览:

 

9月25日,工商管理学院 “大型房地产企业成长”学术报告会在逸夫楼103成功举行。
济南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运林应邀以“道路与梦想——万科发展历程”为题对大型房地产企业成长进行了分析,我院孙大海老师主持了本次学术报告会。
黄运林总经理分析总结了万科地产从1984年的原始积累,到20世纪90年代的多元化经营发展为专业化经营,再到21世纪的持续发展与扩展,以及现阶段新一轮大发展的发展历程和目标,探讨了大型企业成长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并分享了万科地产发展道路中的发生的故事与黄运林总经理自身职业发展道路上总结和反思。
演讲结束后,黄运林总经理又与现场学生围绕着“道路与梦想”这个主题就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当前房地产市场发展等众多热点问题同场内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黄运林总经理向现场学生赠送了万科地产董事长王石先生的自传《道路与梦想——我与万科二十年》。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生涯论坛
下一条:台湾世新大学邱志淳教授应邀到工商管理学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