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研究生赴同程网总部考察

2014-10-16 11:40    撰稿:    编辑:   浏览:

    1014日至15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部分研究生赴同程网总部开展了调研活动。 

同程旅游网投资并购部经理冯春雷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历程、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在市场需求快速变化条件下企业商业模式的变迁过程。他详细介绍了同程旅游网推出的“一元玩景点”、“一元邮轮卡”、“酒店+门票打包产品”等活动背后的定价策略及商业模式,并分析了国内各大在线旅游公司的发展现状,使同学们对商业模式有了新的认识。人力资源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就公司组织结构、企业文化建设、员工招聘、培训等人力资源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我校师生分别就市场策略、企业融资过程及上市计划、企业战略与人力资源规划等问题与公司相关人员作了交流。同程网将人力资源管理与业务相融合的政委管理体系引起了研究生的兴趣,受到了他们的特别关注。   

 此次对同程网总部的调研活动,是本学期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商业模式课程的一个实践环节。在调研活动中, 我校研究生直观地学习了企业商业模式的设计与演变过程,深入认识了商业模式对企业发展的重要影响与作用。这有利于他们从实践层面对商业模式理论知识的理解与掌握。   

同程旅游网成立于2004年,从9平米陋室起步,经过数年在旅游在线市场的成功运作,同程网已成为拥有8000平米写字楼、4000余名员工的国内一流的旅游电子商务平台,也是中国唯一拥有B2B旅游企业间平台和B2C大众旅游平台的旅游电子商务网站。

 

上一条:副校长胡文波到工商管理学院调研学生学业生涯辅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孙大海老师应邀参加山东“仙境海岸”度假城市发展高峰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