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商要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专业教师说专业之人力资源管理系专业教师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量:

    12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于圣井校区83108312教室举办“专业教师说专业之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面对面”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老师王学超担任主讲。辅导员任康老师,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上,王学超邀请到了来自潍坊原和公司的董事长李斌和拥有留英曼彻斯特大学经历的李少恒老师,针对有关创业和留学两大方面的问题做了深入的介绍。首先,李斌董事长详尽讲述了他毕业求职而后创业的心路历程,为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行业发展趋势分析,并且根据自身经历给学生们提出了有关就业和创业有关方面的建议。

李少恒老师详细地为学生们讲述了自己留学英国的经历,重点讲解了申请国外留学的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强调了开拓视野以及养成不同的学习思维模式的重要性,给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


    此次讲座解答了同学们在自主创业和出国留学方面的困惑,使同学们对未来发展方向有更充分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自主创业的信心,使得同学们对于出国留学应做准备工作有了一定的掌握。

 

上一条:2019《商业伦理》(双语)课程国际化项目第三期顺利结项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专业教师说专业之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系专业教师面对面”活动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