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4-18 10:06    撰稿:刘薇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4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党委副书记张红燕、就业办主任刘薇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红燕主持。

李旭刚就我院就业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就业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二是要在具体就业工作中克服困难、主动出击,把学生的就业问题逐一落实,了解具体情况,帮助学生落实就业单位。李旭刚强调,当前,除了疫情防控工作,就业工作也是学院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大家要当做一场战役来打,切切实实付出时间和精力,力争圆满完成学校党委交给我们的任务。

张红燕传达了我校416日召开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通报暨就业工作部署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然后对我院的就业现状做了分析,并对下一步的就业工作做了安排。一是要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通过网络和电话,开班会、开小会、一对一联系沟通、班级公布就业情况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就业氛围;二是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老师要熟知就业政策和招聘信息,有针对性地推送给学生;三是每位毕业班老师要切实摸清学生情况,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台账,调动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一起对学生深造和就业开展有温度的“一对一”和“人盯人”的帮扶,每周进行就业情况总结和就业台账更新;四是要特别重视弱势学生群体的就业工作,了解学生遇到的各种问题,走进学生心里,细致入微地开展就业工作,做到春风化雨。

与会的辅导员老师们就各自在就业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做了交流,针对近期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了讨论。

此次会议,落实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通报暨就业工作部署工作会议的安排,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就业工作。

 

 

上一条:【齐鲁壹点】山财大工商管理学院战“疫”“云”思政,让爱从“云端”流向心田
下一条:【新时报】过瘾!山财大这堂课上演“唇枪舌剑”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