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我院刘素教授团队所撰案例在国际知名商业案例库Ivey Publishing发表

2020-05-15 09:51    撰稿: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经过两年时间对青岛啤酒节活动的跟踪研究,我校刘素、刘海玲老师合作撰写的案例“The Qingdao International Beer Festival”发表于国际知名的商业案例库Ivey Publishing。

该案例描述了青岛国际啤酒节的发展历程,以及它与青岛、青岛啤酒三者之间的相生相成。通过阅读本案例,读者将会知晓国际青岛啤酒节之所以能拥有较高公众认知和丰厚经济回报的奥秘所在。

刘素教授是山东财经大学优势学科案例孵化团队带头人,工商管理学院教授,鲁商案例研发中心主任,第一批入选教育部学位中心的“优秀案例教师”,长期致力于企业战略管理领域的案例研究、案例教学和案例开发工作,承担了国家社科基金、省社科基金、省自科基金等多项省部级课题,已有5篇英文案例被毅伟案例库收录,4篇被哈佛案例库收录,4篇中文案例入选中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刘素教授带领的案例开发团队,近年来致力于推动财大案例研究和教学创新。本案例就是该团队近期的重要成果之一。

上一条:【灯塔—党建在线】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党旗领航战疫情 众志成城筑堡垒
下一条:【新浪教育】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云”思政 传递战“疫”正能量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