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6 08:19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124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李旭刚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人员参与学习研讨。

会议认为这次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描绘了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将为国家与民族的发展注入强大信心。

党委书记李旭刚结合自身学习研究,围绕重要意义、重点任务、突出特点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辅导报告。院长刘军、党委副书记张红燕、彭艳红,副院长赵红、王旭、邢楠楠结合个人专业、学习思考,联系分管工作,从不同角度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学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三全育人”要求,积极推动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发展,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以第五轮学科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国家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积极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人才,努力打造科研创新团队,不断提高学院科研能力。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院党委、各党支部要对照上级要求和工作方案,广泛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专题报告会等形式多样、师生喜闻乐见的学习宣传宣讲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学院实际工作当中,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结合时代背景,按照全会的要求,根据工商管理学院的研究特色和学科特点,从教师团队建设、研究生教育等多个层面入手,集中力量,凝练研究方向,形成一批具有鲜明特色,“理论顶天、实践立地”的代表性学术成果,切实推进工商管理学科建设质量。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不断提高学院的办学水平。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举办青年博士论坛——英国博士申请与英文学术写作
下一条:我院多门课程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