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十一专题学习

2021-12-01 17:12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11月29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楼207会议室组织专题理论学习。根据《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理论学习计划》安排,本次学习为第十一专题关于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服务国家开放发展大局,积极探索新的开放方式、开放路径、开放布局,凝心聚力打造富有山东特色的对外开放新高地。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旭刚主持。学校第一巡察组组长万煜列席会议。

根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李旭刚领学该专题。会前中心组成员针对学习篇目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等进行自学。会上,李旭刚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在山东考察期间,深入科研院所、社区、党性教育基地、企业、农村,深入了解和考察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当地的贯彻落实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求进行了认真学习。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到山东视察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山东人民的亲切关怀,为山东做好各项工作注入了强大精神力量。

大家表示,一定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同时要结合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把各项工作与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对标对表,把思想、工作、职责都摆进去,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逐一整改落实。工作中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积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发挥学校在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助推作用。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给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上党课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