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寒冬送温暖 情系考研生——工商管理学院为学生定制“考研加油大礼包”

2021-12-22 10:00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冬日严寒不减莘莘学子考研情,温暖祝福助力考研骄子信心强。12月20日,2022届考研的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工商管理学院为即将奔赴考场的同学们送上考研加油大礼包”。

  本次考研送温暖活动发放的大礼包里有消毒酒精、洗手液、口罩防疫物品让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也要注重疫情防控,保护自身安全。此外,还有“致考研er的一封信”,提醒考生一是要认真防护,健康赴考;二是要信守承偌,诚信答题;三是要沉着应对,凝心聚神。件件贴心的礼物,句句真切的话语,令身处紧张枯燥备考的考研学子深深感受到来自学院的爱与温暖。考研学生纷纷表示,学院的关爱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将带着学院和老师的期望加倍努力,以优异成绩回报学院。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成长成才,每年通过举办考研考前动员大会、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系列讲座、慰问活动等举措,鼓励学院学子积极考研,积极提升自我。为积极响应学院号召,支持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峰研教育以心系同学、回报母校的校友情怀,为此次温暖活动出资助力,提供了精美的“考研加油大礼包”,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上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艳红给预备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破‘简’而出,梦由我主”|山东财经大学简历制作大赛活动速报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