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商要闻 >> 正文

院长刘军为研究生同学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量:

近日,院长刘军在为研究生同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刘军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把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概况为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十个坚持”,重点总结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十个坚持”是系统完整、相互贯通的有机整体,是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九个必须坚持”的拓展和深化,深刻阐释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问题。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要时刻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要不断践行全会精神,立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要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通过院长的讲解,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艳红给预备党员上党课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