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12日下午,我院开展了以“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题的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艳红主讲,研究生代表参加学习。

党课从正确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入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围绕党的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思想建设、政治建设五个方面阐释了新时代十年来我国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部署,坚持和加强党中央统一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彭艳红提出,一是要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正确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既是中国共产党执政本质的要求,也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三是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坚决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党课结束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失守的青春》。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生,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上一条:理论学习永远在路上—本学期“理论学习周周见活动”总结 下一条:理论学习周周见——音乐造梦 大爱无疆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