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开展“香薰蜡烛DIY”三八节庆祝活动

2023-03-12 08:46    撰稿:任传鹏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庆祝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工商管理学院工会于2023年3月9日周四下午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开展“温馨烛光,只为与你‘香’遇”香薰蜡烛DIY活动,获得了学院全体女职工的欢迎和积极响应。

自中午13:40开始,学院女职工陆续到达活动地点。在专业人员详细讲解香薰蜡烛原材料、制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后,每位女职工根据自身的喜好,亲自上手,设计并制作出各具特色、寓意优美的香薰蜡烛作品。制作过程中充满欢欣愉悦的笑声,相互借鉴的真诚交流。作品制作成功后,各位老师纷纷与自己的作品合照留念,留下美好回忆!

学院赵世民书记、苏昕院长到活动现场与各位老师亲切交流,工会委员做好了后勤服务。在热烈而欢快氛围中,进一步加强了教工之间的交流和凝聚力,为女教工工作和生活增加了一抹浓郁的色彩,度过了一个热烈而又欢快的节日!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上一条:我院喜获校级“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多项荣誉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开启新征程”金秋健步走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