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校级“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3-07-18 浏览量:

根据学校工会《关于开展2023年工会系统评优推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二级工会申报,校工会组织评选评议、公示,校工会主席办公会研究通过,并向校党委报备,我院工会获评2023年“模范职工小家”,我院工会委员任传鹏获评2023年“优秀工会工作者”,工会会员张景赛、商亮、黄洁、闫实获评2023年“工会积极分子”。

我院工会现有会员141人,工会小组5个。院工会在校工会、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全体工会委员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充分履行工会职能,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努力提高教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学院工会将以此荣誉为契机,更加努力践行“立德树人”的责任使命,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前期部署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开展“香薰蜡烛DIY”三八节庆祝活动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