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理论学习周周见”第七次集中学习

2020-11-15 10:07    撰稿:侯昭瑾 单明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1113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在Y218进行了“理论学习周周周见”第七次集中学习。此次学习内容为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相关内容。

十九届五中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

我们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取得了多项决定性成就。“十三五”时期,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全面依法治国取得重大进展,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果,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推进,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进一步彰显,我们在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方面跃上新的大台阶,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经济结构持续优化,同时,我们在脱贫攻坚、粮食产量、改善生态环境、对外开放、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十四五”期间,我们要再接再厉。全会为“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的发展制定了六方面目标,即: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国家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我们将在“十四五”期间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未来。

127D7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收获很多,也感触良多。看到祖国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所取得的一项项伟大成就,我们不禁纷纷为祖国点赞,为祖国感到自豪!看到党和国家在民生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一系列新的“以人民为中心”的规划部署,我们为生活在这样一个国家而感到无比安心和幸福。同时,看到我们当前所面对的机遇与挑战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我们更加坚定了为建设一个更加强大祖国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宏伟蓝图已绘就,砥砺奋进正当时。我们年轻一代更应勇担重任、勠力同心,为夺取新的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理论学习周周见第八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学英雄精神,做时代新人”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理论学习周周见第六次集中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