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我校五名同学在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0-12-23 10:18    撰稿:冷洪松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披荆斩棘显锋芒,再接再厉创佳绩。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于2020125日至6日火热进行。山东财经大学在本次大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的佳绩。本次大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竞赛中,全国50家标杆房企的高管、119所高校的领导老师齐聚武汉,对174支队伍进行线上指导评分。地区不同并没有影响选手的比拼,青春活力在屏幕上生动展现。


全国300余所高校参与本次比赛。本次比赛从20206月开始筹备,直至202012月结束,其历经校赛、省赛和国赛三个阶段。本次比赛有10000余名专业大学生报名,经过五个多月的筛选,最终,119所高校中的174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二)班的冷洪松、赵敏、阮秋娅、邹朋岐、芮治华同学在房地产系张振勇、谭继存、徐海燕、巩琴贤等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了全国前20%的好成绩,并荣获华北区域赛一等奖、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在此次大赛中,他们充分调动专业知识,秉承创新与实践精神,不畏挑战,乘风破浪,展现了自己和团队的锋芒。


在本届大赛中,黑马频出。除了一直成绩优异的传统名校名专业,本次大赛中的黑马院校,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这反映出了大赛的宗旨:参赛学生要真正地了解房地产专业知识、掌握实战技巧、提升综合能力,让企业的传统选拔观念与标准不再桎梏新一代创造力人才。山东财经大学积极参加此项赛事,且连续两年在比赛中获奖,这传播了我校的育人理念,体现了我校的拼搏精神,值得赞扬与肯定。

2021年,第13届策划大赛将在北京举行,由北京建筑大学承办。山财大学子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征战。财子们将以更加青春蓬勃的精神、认真努力的态度,展现专业能力,与全国各校角逐,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陈淑云教授将“轮值单位”旗帜交到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霞教授手中




上一条:一“简”钟情,百“历”挑一 | 山东财经大学简历制作大赛颁奖典礼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进行“理论学习周周见”第十次集中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