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观看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量:

10月9日上午9点,山东财经大学2022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仪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展开,工商管理学院2022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在逸夫楼205教室观看典礼现场直播。

在本次典礼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们的教诲,首先要恪守“克明峻德,格物致知”的校训,提高精神修养,其次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正直诚实的学术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入学教育的环节中,研究生院各领导对研究生培养、学术道德规范、博士招生考试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收获满满,为今后的研究生的学习生涯做好了充分规划,脚踏实地,迎接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

随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艳红主持了“相聚工商,师生初相识”活动,副院长江岩,博士生辅导员刘薇,研究生辅导员任康等参加活动。首先彭艳红与新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对于进入研究生新阶段转换角色提出了建议,她希望同学们尽快找准定位,明确目标,通过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不断提升认知高度和思考深度的能力,努力实现人生价值。江岩给研究生留下新生寄语,鼓励同学们做好研究生学习规划,设立目标,脚踏实地,提高科研素质,勇于开拓,善于创新。最后,博士生辅导员刘薇、研究生辅导员任康、学生辅导员周凯、研究生会主席仲崇志与同学们进行了相关学生工作情况介绍。

伴随着阵阵掌声,2022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谨记各位老师的谆谆教导,带着饱满的热情,弘壮志,树新风,在新的航程中扬起前进的风帆,谱写研究生生活的新篇章!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2022年中国管理心理学年会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开展第五期“理论学习周周见”活动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