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我院师生参加2022年中国管理心理学年会学术交流活动

2022-12-08 20:19    撰稿: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12月3日—4日,中国社会心理学会管理心理学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暨第四届中国管理心理学/组织行为学论坛以线上形式成功举办。本届学术年会以“激发组织韧性:积极复苏的力量”为主题,共计16万多人次在线参会。我院教师杨静副教授及其指导的硕士研究生张泽铠、程晓萌、于娇娇、田柔婷和李亚文5位同学参加了本届学术年会。

本次论坛上,我院杨静副教授指导的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研究生张泽铠、程晓萌和2021级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于娇娇3位同学分别做了《疫情危机下中小企业组织韧性的关键特征及其形成机制》《人工智能招聘对应聘者体验感的影响效应》《数智化人力资源管理对新生代员工绩效的作用机制:基于双向数智化工作体验的视角》的分论坛报告,报告得到点评人高度认可。通过参加本次学术年会,学生们不但得到同行专家的指导,而且展现了我院研究生人才培养的成效。

(供稿审核人:苏昕)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观看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