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我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活动

2023-03-01 12:43    撰稿:尤泽民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近日,为进一步了解新学期学生的思想状态、生活状况,以及学生宿舍的消防安全、卫生情况,我院组织辅导员老师走进学生宿舍,开展走访关怀活动。

各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和新学期的适应情况,鼓励同学们新学期要做好规划、明确目标、脚踏实地、全面发展。老师们检查了宿舍的消防安全和卫生状况,叮嘱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学生管理和公寓管理规定,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杜绝使用违章电器,保持宿舍卫生整洁,营造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细心提醒同学们增强防诈骗意识,注意个人财产安全。引导同学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合理作息,加强锻炼,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通过走进宿舍、走近学生,辅导员老师对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加强了宿舍管理,提高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规范了宿舍的卫生要求,增进了师生感情,有助于新学期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将持续推动宿舍走访常态化,全心全意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以运动之‘趣’,品青春之‘味’”创意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2022年中国管理心理学年会学术交流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