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黄少英教授参加“2023年传统文化与现代管理学术研讨会暨本土管理思想专题论坛”

发布时间:2023-08-29 浏览量:

2023年8月24日,由江西财经大学与企业管理出版社主办,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企业管理》杂志社承办的“2023年传统文化与现代管理学术研讨会暨本土管理思想专题论坛”在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成功举办。来自全国16所高校与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

我院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系黄少英教授参加了本次论坛,并做了“中国管理时代已经到来”的主旨发言。黄少英教授指出,西方国家由于进入工业化时代比较早,在管理实践和理论研究上仍有一定值得借鉴的因素;但毫无疑问,文化自信时代已经到来,中国的管理者和研究者不应盲目迷信西方的管理模式和管理理论。在当今大数据、互联网、物联网和数字化的新时代,中国在很多领域具备弯道超车的机会。中国式现代化造就中国管理时代的到来,而中国管理的最大特点是人心管理——得人心者得天下、得人者得人心。

(供稿审核人:苏昕)

上一条:我院“数智时代企业管理创新论坛”第2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市场营销系教师参加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年会暨商学院院长高峰论坛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