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市场营销系教师参加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年会暨商学院院长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3-08-28 浏览量:

8月23-24日,由浙江工商大学主办的“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年会暨商学院院长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我院市场营销系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数字管理与人才培养”为主题,旨在探讨数字化时代下市场营销专业的前景与挑战。来自西交利物浦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工商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浙江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武汉大学等多所高校的教授和专家参加了会议,并作了题为“数智时代的工商管理”“新文科背景下创新人才培养的困境与思考”“一流专业建设:内容与形式”等主旨演讲,共同探讨数字化时代下市场营销专业建设所面临的困境和方向。

8月23日,市场营销系主任刘侠在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建设方案论证会上做了关于虚拟教研室建设的主题发言。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将立足于学校的“新财经特色”,进一步加强数智时代背景下具有行业特色的营销精英培养,为培养适应时代需求的复合型市场营销人才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供稿审核人:苏昕)

上一条:黄少英教授参加“2023年传统文化与现代管理学术研讨会暨本土管理思想专题论坛” 下一条:黄少英教授参加第十届儒商论域学术活动

关闭

Back to Top